逮錯人搞烏龍 李逸洋滿頭包

 / 台北市

  台南縣警方偵辦國道襲警奪槍殺人案一度擺烏龍抓錯人,立委今天在立法院院會要求內政部長李逸洋應該道歉負責,並且辭職下台。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立刻跳出來替李逸洋解圍,強調行政院一定會嚴加懲處,該辦到什麼層級就辦到什麼層級,但警方破案速度快速,也應該值得鼓勵。

  台南縣警方抓錯人這起烏龍事件一路延燒到立法院,立委在院會中砲轟警政署辦案手法粗糙,內政部長李逸洋必須為此道歉,甚至下台負責。蘇內閣拼治安卻因為警方擺烏龍拼得滿頭包,掌管警政署的李逸洋強調自己已經道歉了,也承諾會嚴加懲處,卻還是搞不定,站在一旁的行政院長蘇貞昌看到情況不對,馬上跳出來。

  蘇貞昌強調不護短,該懲處一定懲處,只不過還是要看應該辦到什麼層級,而且警方辦案也需要鼓勵。員警辦案辛苦大家都知道,只是手握公權力更得小心運用,以免抓錯了人讓無辜老百姓膽戰心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