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出線 馬英九意外 期待君子爭

 / 台北市

  民進黨總統初選黨員投票,謝長廷勝出, 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對這個結果感到意外。不過馬陣營評估,如果最後是馬謝對決,由於謝長廷弊案纏身,對馬英九選情更有利。至於立法院長王金平則對蘇貞昌退出初選求團結,意有所指地說,給了國民黨一個啟示。

  蘇謝廝殺,謝長廷黨員票贏了一萬多票,不只民進黨內好多人跌破眼鏡,國民黨總統準提名人馬英九也很意外.一旦謝長廷最後代表民進黨參選二○○八年總統,馬謝對決,馬英九的幕僚評估,因為謝長廷弊案纏身,對馬英九的選情只會更有利。馬英九也表示,民進黨這次初選堪稱史上最激烈的內鬥,各天王對自己人狠招盡出,可以預見最後不管是誰出線,以後對其他黨的對手一定會更激烈。不過他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不管未來的對手是誰,仍期待望一場君子之爭。至於立法院長王金平,從民進黨初選反觀國民黨,心裡很感慨。

  王金平認為民進黨會儘快整合出一組人馬,給了國民黨一個啟示,就在馬王配近乎破局的這個時刻,這段話耐人尋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