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紀念堂改不改 民眾照常去

 / 台北市

  為了改名掛布幔,讓中正紀念堂成為藍綠角力戰場,但是對附近居民而言,中正紀念堂就是大家每天散步曬太陽做運動的大公園,而每年都會有許多大型活動或燈節在這裡舉辦,改不改名對民眾而言意義不大。

  阿兵哥升旗一樣的青天白日滿地紅,過去從阿兵哥手裡升起,現在變成警察七手八腳接棒,手不知道擺哪裡?中正紀念堂換了名字,也換了方式跟大家說早安!當教育部和台北市政府忙著過招大展身手,當中正紀念堂的布幔裝了又拆,鷹架拆了又蓋,當警察先生擋著這也不能進去,那也不能進去,老先生老太太依然打他的拳抖他的手,新郎新娘還是甜蜜蜜的拍婚紗希望幸福到頭。

  這個尋找健康的廣場,見證幸福的地方,一晃眼廿七年,迎接過九千八百多個的白天,中正紀念堂的一天,給過激情給過快樂,但現在留給每天都來練舞的年輕人,是這樣的疑惑,該說這裡是哪裡,中正紀念堂廿七年前等著風光落成那一天,廿七年後卻是等著如果還有明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