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副手人選 謝長廷要自己決定!

 / 台北市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今天第一次在網路上開記者會,暢談副手人選,到底是謝蘇配,還是謝葉配,謝長廷說他會在八月十五號前決定,這段期間將用民調調查誰當副手勝選機會最大,謝長廷強調,他不會讓任何人來替他決定。

  謝長廷西裝筆挺,帶著笑容,在自己的部落格開網路記者會,把大家最關注的副手人選,一次講清楚。

  謝長廷要用民調決定副手人選,不過蘇貞昌已經表明成功不必在我,要是謝蘇配民調比較高,蘇貞昌卻沒有意願當副手的話,謝長廷要怎麼做。

  謝長廷相信黨內都有以勝選為最大考量的共識,不過對於最近陳總統對外表示謝蘇配還在發展中,謝長廷抓回主權,挑明了說,副手人選他要自己決定。

  短短十分鐘談話,吸引同時間數萬人次的點閱率,讓謝長廷記者會首播,還出現伺服器當機的情況,只是原本期待謝長廷公佈副手人選的網友,恐怕會有點失望。(記者潘潔瑩、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