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密會許文龍 各界好奇揣測

  陳水扁總統今天下午密會奇美董事長許文龍,原本兩點的行程,提前到一點半,刻意躲過媒體鏡頭;身旁官員全面淨空,只有呂副總統隨行,一個半小時的密談,副總統說是純聊天,只是許文龍曾經從親綠轉為中,這回總統特地登門拜訪,談些什麼內容,引發外界諸多聯想!

  總統副總統抽空南下,密會奇美董事長許文龍,會談期間,紅色大門深鎖,屋內紫色窗簾緊閉,氛圍相當神祕。會談過後,許文龍親自送走陳總統,兩人從大門步出,一路有說有笑,似乎會談內容,雙方達成默契,令人好奇一個半小時會談,到底談什麼。如果真是純聊天,為何身該縣市官員通通淨空,陳總統只帶著呂副總統與會?外界揣測會談動機並不單純,加上台南生根的許文龍,曾經力挺台南出身陳總統,卻因為奇美相關企業有意登陸,質疑台獨立場,引發綠營抨擊,親綠反綠,身分搖擺引發聯想,這回陳總統盡釋前嫌,親自登門拜訪,原本兩點行程,更提前到一點進入許家大門,刻意避開媒體鏡頭,用意十分明顯。

  什麼原因,刻意和奇美辦人互動頻頻,會談前,不願輕易曝光的神祕行程,會談後,雙方媒體面前談笑風生,到底聊了些什麼,外界都很好奇!(記者王靖淳、陳益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