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訪星 挺離島博奕

  台灣最近吵的火熱,離島到底要不要設博奕中心?謝長廷星期六晚間親自參觀新加坡離島聖淘沙度假中心,有感而發,若台灣要將離島開發成博奕中心,新加坡這種結合度假村的方式,值得台灣借鏡。

  來到新加坡的一個晚上,謝長廷親自體驗新加坡的纜車之旅,撘著纜車橫跨新加坡市中心,來到離島之一的聖淘沙,由覽車上往下看,不僅海港風景迷人,這一大片正在開發的工程,就是新加坡規劃的離島博奕中心;同樣是離島要開發成博奕中心,謝長廷表示,新加坡的經驗可以借鏡。

  除了博奕中心,看到新加坡政府將離島資源有效運用,開發成觀光重鎮。結合水舞秀表演,吸引觀光客的做法,謝長廷很讚賞。而趟新加坡行,可以看到新加坡政府非常禮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不僅派出大批維安人員隨行保護,飯店周邊也加派人力戒備。第一天訪問新加坡的謝長廷,不僅直接和新加坡的總理李顯榮以及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父子見面會談,加上女兒產下一對雙胞胎,讓謝長廷的喜悅盡在不言中。(郭怡岑 黃翊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