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17%股權 蔡正元有意收購

 / 台北市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準備買下親綠電視台三立股權,有可能嗎?今天傳出蔡正元準備花13億,買下香港外商持有的三立17%股權,三立電視證實有這回事,不過事涉敏感,細節並不多說。蔡正元則表示,是持有公司要賣出股票,他只是被詢問,這事也和國民黨沒有關係。

  這是三立電視大話新聞節目畫面,節目內容經常出現批藍挺綠的言論。董事長林崑海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私交甚篤,因此三立電視被外界視為親本土的電視台,只是現在可能有藍軍要進駐董事會。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傳出準備透過旗下阿波羅投顧,向香港EXCESIOR CAPPITAL基金公司,買下持有的三立電視百分之十七的股權,總價高達13億台幣,來參與公司經營,蔡正元低調證實。

  由於香港商當初以每股四十元買下17%的三立電視股權,現在要以每股65元出售。原本三立電視有優先電視購買權,只是事情遲遲沒有確定,導致香港商轉向蔡正元,跟國民黨有沒有關聯。

  正值選戰開打的敏感時機,藍軍立委可能進駐三立電視台的消息傳出,檯面下恐怕還有一波激烈角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