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壇轉戰政壇 余天參選角逐立委

 / 新北市

  一家人都是大明星,拜起票來民眾特別買單。代表民進黨空降綠營大票倉三重市,余天喊出自己是回鄉的人,十七歲到三重打拼出道,藝人光環就是他最大資產。所以他要為三重市民裝設1000支監視器2000個地下停車位。余天很清楚藝人參政有人成績不怎麼樣,他要加緊努力。

  面對高知名度的余天,尋求連任的朱俊曉不敢大意,要用溫情在地牌對戰民進黨的空降部隊。下午兩點拜票行程正式開始,麵攤阿姨招呼朱俊曉吃麵,這一頭阿公正要回家。

  滿臉笑容的朱俊曉拜訪街頭巷尾,已經跑了一個多月。門是開的就走進去,有人在吃飯,有人在工作,大家都是親切的鄰居。他的父親做了兩屆三重市長因此深耕地方功力深厚,同時也是12年來唯一在三重選上的國民黨立委。綠大於藍的政治板塊,懂得模糊藍綠界線,他要強調的是,對上余天只有朱俊曉才是自己人。

  目前朱俊曉支持度目前領先8%左右,三重小孩尋求連任,大戰空降部隊,鹿死誰手就看誰能抓住在地人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