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世家出身 鄭汝芬人脈廣

 / 彰化縣

  這裡辦喜事,喜宴上的每張臉孔,國民黨鄭汝芬幾乎都叫的出名字。

  鄭家是政治世家,鄭汝芬公公和兒子都參與政治,還掌握媒體,彰化地方有線電視是家族企業。人脈廣,紅白包跑不完,鄭汝芬穿著紅鞋跑喜宴,接著趕著去公祭。

  黑布鞋放車上隨時可以更換,對每一個行程顯得相當用心,因為對手來勢洶洶,是勤跑基層的無黨籍現任立委楊宗哲。

  楊宗哲當過議員、鎮長,地方政治實力雄厚,無黨籍身分到哪拜託攏ㄟ通。他踩上總統陳水扁題字的土地公廟,搶票。誰對地方真的用心,就讓選民睜大眼睛看,而這一點,也是從台北轉戰回家鄉參選的民進黨林重謨,最被對手攻擊。

  擁有中央高人氣的國會戰將,林重謨回地方參選,被指從來沒經營過地方,不過他把立委選戰層次拉高到具有國際觀和全國視野,還請陳水扁總統親自下彰化拉抬聲勢,力拼其他兩位地方人脈雄厚的強敵。(記者謝忠義 吳昭君 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