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競選活動起跑 藍綠大拚場

 / 新北市

  第七屆立委選舉競選活動今天起正式開跑。而選舉倒數十天,藍綠陣營為了搶票,都請出天王,包括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以及陳總統都出馬,積極輔選。這次選舉,國民黨內部評估至少可以拿下75席,民黨則是保守估計五十席!

  立委選戰進入倒數關鍵十天,國民黨請出榮譽主席連戰為黨籍立委蔣孝嚴拉抬選情,國民黨主席吳伯雄表示他和連戰再最後十天,行程滿檔,平均一個小時就跑一場,希望能為所有黨籍立委進行第三輪的輔選衝刺。

  對於立委選情,主席吳伯雄說的保守,不過國民黨內部評估只少有七十五席的空間。天氣冷颼颼,為了拉民進黨在台北市選情較為樂觀的黨籍立委段宜康,蘇貞昌起個大早和段宜康到菜市場拜票,上香祈福,蘇貞昌保留的說只有全力以赴。

  全國七十三個選區,至少有三十個選區陷入藍綠對決的激烈局面。兼任黨主席的陳總統,在結束守護台灣輔選團行程後,今天展開密集掃街輔選行程,希望能為黨籍立委選情做最後衝刺。(記者郭怡岑、張晃維、李明威、賴文忠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