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輔選遭襲 左眼紅腫充血

 / 新北市

  連戰兒子連勝文,下午在萬華幫立委候選人站台時,突然遭到一名男子出拳攻擊,打中他的左眼,連眼鏡都打掉,連勝文眼睛當場紅腫充血。而施暴的男子,隨即遭到群眾壓制,被警方帶回警局,至於逞兇動機,還由方進一步釐清!

  時間回到下午四點,連勝文當時陪著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郁方來到萬華寶興街38巷口附近,一群人採取步行拜票。就在超商前,連勝文突然遭到一名男子揮拳,打中他的左眼,連勝文眼鏡都被打掉,左眼當場瘀青,痛的他立刻摀住眼睛!送醫驗傷。

  而這名施暴男子,立刻遭到群眾壓制,第一時間被帶回西園派出所。

  這名男子語言功能有障礙,溝通全靠筆跟紙,他告訴警察,知道被他揮拳打到的人,是連戰的兒子,他聲稱一切都是誤會。

  面對媒體的詢問,這名打連勝文的男子 不發一語,因為是身心障礙者,在警方保護下步出派出所,由於連勝文決定不提告,警方也在晚間六點半左右, 偵訊後飭回!(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