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慘敗 謝長廷確定接黨魁

  立委選舉民進黨慘敗,陳總統辭去黨主席,接下來謝長廷會不會黨主席的重責大任,民進黨目前正在開會討論。而昨晚謝蘇兩人在高雄舉行第一場造勢晚會,兩人深深一鞠躬感謝選民教訓,還說會更謙卑傾聽選民的聲音!

  九十度深深一鞠躬,為立委選戰大敗道歉,也為接下來的總統大選請託!謝長廷蘇貞昌兩人的第一場總統大選造勢晚會,選擇從高雄出發!

  面對港都熱情的支持者,謝長廷說到哽咽,他的春天會從高雄出發嗎﹖接下來的總統大選,操盤重擔落在謝長廷肩上。重整旗鼓,選後第一個上班天,民進黨召開臨時中執會,得先選出新任黨主席。一般認為,應該是由謝陣營人馬出任,謝長廷本人,還是競選總幹事葉菊蘭﹖

  接下來這一星期,是民進黨重整戰鼓的黃金七日,謝長廷要做的兩件事,整合泛綠票源。他已經跟李前總統有過一個半小時長談,取得合作默契,另外對內要整合派系。他也在選後第一時間,跟前新潮流大老吳乃仁見面,整合這支民進黨內最大的派系,要在接下來六十六天,謝長廷要自己作主,為大選選情放手一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