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登記大老陪同 展現團結氣勢

 / 台北市

  拼總統大選,馬英九、謝長廷先後在今天上午上午完成登記,正式成為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在吳伯雄、王金平陪同下,展現大團結氣勢,馬英九說會更加步步為營。

  這一刻,正式取得總參選資格,馬英九笑的開心;包括黨主席吳伯雄、立法院長王金平全程陪同,在扁吳會引發反彈後,這一刻團結最重要。馬英九與蕭萬長在中選會完成登記後,立即在大批特勤人然開道下趕到馬蕭全國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榮譽主席連戰雖然感冒,仍然堅持出席力挺。

  總部成立現場擠進近兩千名支持者,隨後馬不停蹄到內湖與科技業者座談。而最猛的就是出席馬蕭全國舞蹈後援會成立,看到台上表演最熱門的台客舞,馬英九這回拚了。

  婆婆媽媽瘋狂支持,馬英九也熱情回應,在正式成為總統參選人第一天,不僅有嚴肅的政策說明行程,超搞笑的馬式舞蹈,也成為另一項強力的吸票工具。(郭鎧 賴文忠 薛松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