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謝握手不拍背 比手勢搶選票

 / 台北市

  下午這場辯論,馬謝兩人有攻有守,謝長廷犀利精準的律師作風令人印象深刻;相對的馬英九在結辯時,訴諸溫馨牌,引用他在LONGSTAY聽到的話當結語。兩人辯論前後,不拍背了,改握手,還不忘比出自己的選舉號次,跟對方下馬威。

  你比一號,我比二號,少了拍背戲碼,馬謝兩人仍然俏皮開場;不過雙方激辯隨即展開,豐富的肢體動作,就是要把握這最後一場總統辯論,掌握優勢,就在最緊張的交互辯論階段卻發生狀況。

  電子計時器竟然故障,臨時換成人工操作,是辯論會中的小插曲。而馬謝兩人則是各自展現個人風格,馬英九大打溫情訴求,謝長廷不改律師強勢性格。

  兩個多小時激辯,馬謝夫人也全程陪同。周美青一身黑色系裝扮,就連會後記者會也藏身在隨扈中,仔細聆聽;游芳枝則是直接陪在謝長廷身邊,隨時遞上潤喉飲料,讓謝長廷順順嗓子。丈夫的一舉一動,兩位太太高度關注,不容有一點閃失。(記者郭 鎧、吳育勛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