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表態 反馬蕭一中市場

 / 台北市

  選戰倒數十天,馬謝相爭,還有一位關鍵人物動向未明,那就是李登輝前總統。他到底挺馬還是挺謝?今天他明確反對馬蕭提出的兩岸共同市場,是否代表就支持謝長廷?爭取李前總統支持,馬謝兩人繼續鴨子話划水各自努力!

  好一陣子沒有公開露面的前總統李登輝,興致高昂的出席板橋市農會九十週年慶,針對中國黑心農產品,大肆抨擊,首度談到馬蕭陣營提出的兩岸共同市場,阿輝伯不以為然。
  
  這次總統大選要挺誰?李前總統還是避而不答。爭取李登輝支持,國民黨馬英九很積極,私下拉攏台聯,已經獲得錢林慧君及羅志明,兩位前立委支持,即使阿輝伯和謝陣營反對兩岸共同市場,不過馬英九還是繼續推銷。

  同樣要爭取阿輝伯支持的候選人謝長廷,和阿輝伯關係緊密,李前總統遲遲不表態,是不是會衝擊選情?讓謝長廷很憂心,不過爭取支持,一點都不能鬆懈,上午運將們大動員,號召上千部計程車集結,力挺長昌,為選前倒數全力衝刺。(記者郭怡岑 郭鎧 陳君豪 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