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馬? 黃文典.吳家政現身喊冤

 / 台北市

  選戰倒數三天,刺馬傳聞滿天飛,警方接獲刺馬情資,監控中的兩名可疑男子今天下午雙雙現身,其中被警方鎖定疑似人肉炸彈客黃文典,今天現身立院,澄清自己不是刺客,他只是提醒國安單位注意,而馬鶴凌緋聞女友的前夫吳家政,也在今天出面喊冤,絕沒有自焚刺馬計畫,呼籲外界不要抹黑他,不過警方全程派員監控毫不放鬆。

  距離開票倒數幾小時,總統候選人維安全面警戒,為什麼如此緊繃,這都是因為警方接獲的兩項重要刺馬情資,警方通令各分局,鎖定吳姓黃姓兩名男子,吳家政就是週刊爆料馬鶴凌緋聞女友的前夫,傳聞他伺機接近馬英九車隊,以汽油彈自焚方式,刺殺馬英九,吳家政首度現身,駁斥這一切都是子虛烏有的指控。

  說到忍不住顫抖,整場記者會看得出他的情緒不太穩定。吳家政也親口證實,確實有警方高官,全天候二十四小時陪著他,說是陪其實是監控。

  另一名被警方監控的對象,也是主動打電話給立委,警告可能有人以人肉炸彈刺馬的黃文典,警方懷疑有恐嚇前科的黃文典,可能就是人肉炸彈客,下午他也出現在立法院,為自己喊冤,強調只是提醒國安單位注意,自己並不是刺客,台南警方派出的便衣刑警,就站在幾步遠的距離,全天候監控著他。

  儘管被監控當事人都出面喊冤,但每一條情資,警方都認真看待,強調絕對嚴查到底,必要的監控,會持續進行。(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