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當選總統 維安等級升高

 / 台北市

  總統大選,國民黨馬蕭配以六十五萬票,高票當選。選後第一天,馬英九一早就和家人前往父親靈前上香,受到支持群眾夾道歡迎,但成為總統當選之人,馬英九的唯安也立刻升級,走到哪都有大批的國安人員,以總統的規格全程護駕。

  再過不到兩個月即將成為馬總統,馬英九當選後的第一天,一早沒慢跑,第一件事是帶領家人給父親上香。馬家人低調掃墓,沒想到還是引起騷動,支持群眾看到馬英九,興奮的立刻圍上來,馬英九親切的和民眾一一握手,不過從當選總統的第一刻開始,維安戒備立刻升級,已經是總統級的規格。身邊的特勤人員增加到四十多人,上午中外記者會現場,國安局更出動六十名憲警人員,所有記者不分國籍,除了先登記名字,還必須通過金屬探測門,特勤人員仔細檢查,確認沒問題,才可以放行。甚至連狙擊槍也進駐保護馬英九和蕭萬長。

  馬英九成了馬總統,支持者以後恐怕很難和從前一樣,與馬英九零距離(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