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總統若不滿 劉:絕不戀棧

 / 台北市

  華視獨家專訪準閣揆劉兆玄,談到民眾最關心的油電漲價問題,劉兆玄傾向一次漲足!更首次透露,未來施政只要民眾不滿意,馬總統不滿意,他就下台走人,絕不戀棧!

  五二○才要正式上台接任閣,準行政院長劉兆玄接受華視新聞專訪,首度透露,做不好就下台,他心裡早就有這樣的準備,民眾可以嚴格檢視新團隊未來施政。

  對於民生經濟兩岸議題,劉兆玄有備而來,五二○後民眾最關心油電怎麼漲?劉兆玄傾向一次漲足,下周新閣團員就會暖身進行討論!不只民生議題,劉兆玄已經在準備,馬英九在競選期間喊出愛台十二建設,經費預計四兆,錢從哪裡來?

  劉兆玄提出基礎建設可由中資參與,未來包機直航他也希望擴大,他也相當罕見的談到他的家庭。家人原先反對劉兆玄出任行政院長,他是如何化解,而未來上任施政的重點和外界對於國民黨內黨政協調的疑慮,劉兆玄侃侃而談,更多專訪內容,鎖定挑戰新閣揆特別報導!(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