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百萬美金補償?黃志芳澄清

 / 台北市

  吳思材今天現身召開記者,要說清楚整件事情,但卻變得更不明白。吳思材說,他自認已經幫台灣和巴紐達成建交任務,黃志芳說要給他一百萬美元作為補償,到現在卻一毛錢都沒拿到;但外交部長黃志芳回應,有說要補償他,但沒談到金額。

  一頭灰白色的頭髮、一身黑色的西裝,他是新加坡籍商人吳思材,同時也是金援巴紐十億元遭侵吞案的重要關係人,在律師和國民黨立委林郁方的陪同下,出面召開記者會,說明整個建交案。談到補償金,他和黃志芳各說各話。

  台灣和巴紐的建交過程,吳思材自認盡力達成任務,不過黃志芳卻認為建交過程疑點重重。台灣和巴紐建交過程問題重重,吳思材記者會後,緊接著外交部也召開記者會,黃志芳表情凝重,更拿出建交公報澄清自己立場。到底是誰交辦?兩人說法出現落差。

  台灣爆發金援侵吞醜聞,影響到國際觀感,黃志芳無奈,而特地到台灣召開記者會的吳思材也無奈,多次以中文、英文強調自己坦蕩蕩,不會逃亡,整起事件真相如何?恐怕只能由司法來釐清。(記者郭怡岑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