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億金援糊塗帳 沒人下台負責!?

 / 台北市

  受到弊案影響,總統府剛剛宣布,陳總統將取消明天登玉山的行程。不過民眾還是看不下去,因為至今沒有一個官員表態,要下台辭職負責。

  人民10億納稅錢的代價是什麼?四天後,是邱義仁一張62個字的退黨聲明,從5月2號,面對巴紐假建交弊案爆發,邱義仁說不會下台,因為下台太矯情,但是黨內同志的壓力排山倒海而來,邱義仁宣布退出政壇。

  至於外交部長黃志芳,率先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但辭職兩個字,始終沒說出口,強調會留在崗位協助調查,他一樣不下台。被認為是巴紐案的重要關係人,國防部副部長,也是陳總統核心幕僚,柯承亨,從弊案爆發就人間蒸發,只透過聲明稿,強調自己並沒有涉入案情同樣不下台。

  三個官員,三個都是重要涉案人,沒有人在520前,提出辭呈,而被質疑早就知情的陳水扁總統引發質疑,十億元的重大醜聞,民眾要問的是,究竟誰能夠給台灣民眾一個交代!(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