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紀玖有三窟 豪宅人去樓空

 / 台北市

  最最關鍵的金紀玖潛逃美國,過去一年多來在各國流竄,最新曝光的是金紀玖的上海豪宅,二○○七年才買的,和A走外交部十億元的時間非常接近,算一算,金紀玖在台北、上海、洛杉磯都有置產,名符其實的狡兔三窟。

  位於上海市中心的東方雅苑,造型氣派,是當地有名的豪宅,金紀玖當地也買了一戶,附近門禁森嚴。警衛透露,金紀玖住過的地方現在已經人去樓空,再查金紀玖買房子的時間點,是在二○○七年的二月,但就在二○○六年的十二月金紀玖身懷鉅款落跑,所以這棟豪宅,很有可能是用人民的血汗錢,買下來的!

  除了上海還有台北,公寓的一樓,氣派的大門,超過六十坪的空間,位於台北市中心,而且和邱義仁的住家距離超近,走路不過十分鐘,不過現在同樣人去樓空,金紀玖不住這裡已經好久。

  金紀玖最後現身的地點,是隔了一個太平洋的洛杉磯,在案發一年半之後,國內刑事局掌握了他的行蹤,還特別越洋抓人,希望透過國際刑警組織將他拘提到案,台北、上海、洛杉磯,金紀玖狡兔三窟,檢調單位一邊主動出擊,一邊守株待兔。(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