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就職典禮 扁呂謝蘇不出席

 / 台北市

  距離五二○新總統上任,只剩四天!相關活動都緊鑼密鼓展開。國民黨慶典籌委會組長賴素如表示,新舊總統交接的畫面,五二○當天將同步在小巨蛋轉播,馬英九就職典禮貴賓方面,綠營天王確定都不出席了。

  五二○準總統馬英九就職慶祝大會,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週末還有一場演唱會,得等十八日才能開始趕工,必須在四十八小時之內,完成現場一萬五千個座位及相關維安部署,時間壓力不小!

  馬英九就職典禮如火如荼籌備中,不過五二○當天,綠營幾大天王,包含卸任的陳總統,呂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謝長廷跟蘇貞昌,都確定不會出席!

  五二○當天,扁馬先在總統府內交接,馬英九隨即宣示就職,同一時間,在小巨蛋就職慶祝大會的現場,賓客陸續報到的同時,也可以透過視訊,同步掌握總統府內的交接過程!

  距離五二○新舊任總統交接只剩四天,政府各部門總動員,希望活動規劃能完美呈現,讓賓主盡歡。(記者郭怡岑 張晃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