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包機直航 開放8機場落地

 / 台北市

全民關注的周末包機直航,跟開放陸客來台政策,在馬團隊就職後,已經展開行動。交通部規劃,開放八個機場,當做陸客來台的落地點,預計七月就可成行。至於陸客七月來台人數,初期先以一天三千人為限,明年擴為一天五千人。

最快再等一個半月,台灣的兩岸航運跟觀光,將會有重大突破。炒得沸沸揚揚的兩岸週末包機,跟開放中國觀光客來台政策,在馬總統上任後,更加的緊鑼密鼓熱烈籌備。目前交通部已經規劃出,台北的松山機場、桃園機場、台中清泉崗跟高雄小港機場,做為包機直航的落地點,至於對岸的落地點到底是哪裡,交由中國來決定,一切按表操課,七月一切準備就緒,到時將落時馬總統政策,第一年以開放一天三千名陸客來台為目標,第二年進展到一天五千人,到第四年,將達到一天一萬名陸客來台的效應。

政策確定,旅遊業者更是蓄勢待發,印製了一本又一本好的簡體字彩色旅遊型錄,裡頭詳細介紹台灣各風景區,各大住宿飯店,要專門提供給大陸觀光客參考,還為陸客量身打造八到十天的台灣旅遊行程,滿足陸客的需求。

準備妥當就等政策一聲令下,要把台灣讓大陸觀光客印象深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