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花酒影帶曝光 黃晴曉請辭

 / 台中市

  台中縣市政府官員,請公假出差到中國參訪,卻被媒體踢報上酒店喝花酒,被點名的台中市經濟處長黃晴曉,和台中縣建設處代理處長賴英錫,一開始還極力否認,直到後來喝花酒的影帶內容外流,黃晴曉被拍到衣衫不整,還和女子當街摟抱拉扯,他才向胡志強請辭!不過這起事件也被懷疑是有心人故意設局陷害,有男子專程把光碟送到媒體大樓,被監視器拍了下來,警方要追查這名神秘男子的身分,以及喝花酒光碟究竟是誰拍的!

  影帶拍到官員走進KTV,包廂裡一共有二男三女,坐在畫面右邊的是台中縣建設處代理處長賴英錫,中間的則是台中市經濟處處長黃晴曉,衣冠不整靠在沙發上,女子跪在一旁,手放在他的胸口上,當事人黃晴曉解釋啤酒濺到自己身上。

  不僅如此,經濟處長黃晴曉走出KTV過馬路時,還摟著女子的腰,甚至大剌剌走進下榻的飯店,女子原本與他勾手,黃晴曉硬將兩人的手十指緊叩,官員到中國參訪,夜晚生活卻被全程跟拍,黃晴曉解釋他是被陷害。

  不管有沒有人被陷害,市府官員出公差,喝酒玩樂是事實,黃晴曉請辭接受政風處調查,但這影帶畫面又是哪來的?各家媒體中午都收到這份光碟,調閱了大樓監視器,發現是名男子,戴著口罩、帽子,神秘的走進媒體信箱投遞,究竟他是不是拍攝畫面的藏鏡人,又有什麼動機,現在都還是一團謎,傍晚六點多,警方已經介入,準備查光碟男子身分。(記者徐培薇 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