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考察真旅遊?梧棲鎮公所喊冤

  台中梧棲鎮公所以改造老街為由,編列一百九十八萬元,由鎮長帶隊十一名團員遠赴歐洲考察,連托兒所長也一起去,民眾質疑假考察真旅遊,而且老街改造,改造的是日式風格,卻到歐洲考察,鎮公所大聲喊冤。

  來到梧棲鎮老街,隨處可見古老的歷史建築,像是老式的土角厝,還有巴洛克風格,以及日據時代留下的房子,不少都在施工維護,還寫著日期六月底前修復完成,明明就要完工了,但梧棲鎮長卻帶著十一名團員遠赴奧地利考察,民眾大罵假考察真旅遊。

  更讓人不解的是,改造老街要造的也是日本風格,鎮長卻帶十一人跑到東歐的捷克和奧地利考察,一口氣花了一百九十八萬元,一群人早上返台,連帶公立托兒所所長也跟著去考察,被質疑毫無相關。

  鎮長解釋,老街再造能讓一集主管幫多少忙,不過一百九十八萬元卻能幫助三百三十三個貧寒家庭補貼六千元的生活費。(記者詹季燁 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