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無影腳狠踹 陳水扁決定提告

 / 台北市

  前一天出庭被踹一腳的陳前總統,決定提告了。陳前總統表示,可以忍受批評謾罵,但對政治理念不合,將暴力無限上綱合理化,絕不姑息。原本被判拘役三天的蘇安生,提出抗告,對於陳總統要提告,他很不以為然,他說硬脾氣只對壞人。

  這是週一陳前總統以誹謗案被告身分出庭的畫面,就在混亂之中,突然飛來一腳,這一踹讓陳前總統尾椎挫傷,疑似骨折,現在靠冰敷和吃藥治療,經過一夜思考,陳前總統發出聲明,決定對於施暴的蘇姓男子提告,阿扁表示可以忍受羞辱謾罵,但絕不容許政治理念不合,就無線上綱,將暴力合理化。

  父親出庭被踹,一早出門上班的陳幸妤,忍不住替父親抱屈。原本被判拘役三天蘇安生提出抗告,可以五天內再向法院報到服刑,事發隔天,一早又來到總統府前抗議,要求馬總統嚴辦陳前總統。

  其實這已經不是蘇安生第一次施暴,幾個禮拜前,前駐日代表許世楷因釣魚台事件請辭,前往拜會陳前總統,蘇安生就突擊給他架了拐子,甚至陳前總統律師顧立雄也被他突襲過,差點踹中臀部。

  越南籍的蘇安生,有殺人、竊盜、偽造文書等前科,現在一打成名,面對陳總統提告,他的麻煩恐怕才要開始。(記者郭怡岑、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