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忙!? 8月看奧運 9月再訪韓

 / 台東縣

  颱風來襲期間,出國拚觀光的台東縣長鄺麗貞,選擇拚觀光、捨救災,引起了台東縣民的不滿,其實鄺麗貞就任後,出國考察已經八次了,花了超過一千萬,這次赴歐洲考察回來,八月要去奧運,奧運去回來,還有韓國之旅。

  颱風來襲,台東縣大家長鄺麗貞,偏偏帶走了鄉鎮市長出國考察,說要拼觀光,現在雖然颱風已經離開,但台東縣民的氣還沒消。台東縣負債六十五億,縣長鄺麗貞就任後已經出國八次,95年到日本花了一百九十七萬,緊接著又到希臘埃及兩百四十九萬,隔年再到日本、香港,下半年又花了八天到英國考察,回來不到一個月,泰國之旅又成行,今年四月,先往南半球紐西蘭出發,一百三十萬人民買單,直到現在,鄺縣長還在歐洲,不到三年,花了超過一千萬元。而且還沒玩完,緊接著,八月還有可能到北京看奧運。

  鄺麗貞助理低調不正面回應還有沒有北京行程,不過據了解,今年鄺縣長還會到韓國,而且這個考察案子已經一百五十六萬決標。為了推動台東觀光,鄺麗貞在國外趴趴走,還甚至當起代言人,要把台東變身為成樂活首都,不過在怎麼看,都覺得像是在樂活自己。(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