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考察爭議 鄺麗貞終露臉

 / 台東縣

  台東縣長鄺麗貞一波三折的記者會,昨天晚間終於是兌現了!她對於自己惹出來的風波,當場鞠躬向縣民道歉!對於三度失聯,是不是迴避檢調調查?鄺麗貞表示,她覺得自己必須做最好的休息,所以睡到中午12點05分,才前往縣調站接受調查。

  率領團隊二度向台東縣民深深一鞠躬,一開場就以低姿態,表達歉意!台東縣長鄺麗貞5號晚間八點十分,終於現身記者會,對於回台後,三度失聯,記者會時間更是一改再改,是不是在迴避檢調調查?

  強調自己坦蕩蕩,對於外界質疑,縣長赴義大利考察,鄉鎮市長同行,是考察還是酬庸?還有這趟義大利考察,到底花了公帑多少錢?颱風天出國考察引發喧然大波,剩下任期要怎麼做,會不會尋求連任?等尖銳的問題,短短二十多分鐘的記者會,鄺麗貞神情疲倦,看似鎮靜的回答提問,不過許多問題卻是制式的帶過,一開完馬上快閃,這場風暴能不能過去,恐怕還要等檢調調查結果出爐,才能真正畫下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