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爆洗錢醜聞 支持者罵翻天

 / 台北市

  阿扁涉嫌鉅款洗錢風波,重挫民進黨士氣,支持者打電話痛批,蔡英文部落格也被網友留言批評,基層反彈到最高點!高雄縣長楊秋興表示民進黨才剛站起來又被擊昏,要民進黨和扁切割,而對於支持者的不滿,蔡英文一肩扛,熬夜寫了一封給黨員的信,除了道歉,蔡英文希望大家再給民進黨一次機會。

  前一天,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率領黨公職,三度向社會道歉,卻仍平息不了民眾心中的怒火。不僅支持者電話塞爆地方黨部,批評聲浪不斷,連蔡英文個人部落格,湧入許多網友惡毒留言,其中有網友批評民進黨竟然推出黑心產品,還有網友教民進黨可恥的恥字怎麼寫,甚至有網友說,民進黨還有未爆彈,要大家扮演拆彈者,支持者反彈聲浪,透露對阿扁風暴的憤怒,蔡英文表示概括承受。

  阿扁家族涉嫌疑似鉅款洗錢醜聞,不僅支持者不滿,自家人更是無法諒解。面對這次的阿扁風暴,幾乎擊垮好不容易站起來的民進黨士氣,蔡英文在部落格,寫了一封給黨員的公開信,她說有一種難過,是痛到無法被安慰,有一種失望,是深到無法被鼓舞,政治無法歸零,無法重來,永遠不可能一刀兩斷,蔡英文說我會帶著這個黨,在傾倒的廢墟中爬起來,以感性的文章,呼籲黨員再給民進黨一次機會,一起走過風暴。(記者郭怡岑 賴文忠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