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錢風暴 陳幸妤盛怒大爆料

 / 台北市

  前總統千金陳幸妤的一席話,再度為政壇投下震憾彈,因為她語出驚人,說包括謝長廷、蘇貞昌、陳菊等人,都曾經收過陳水扁大筆的資助,也讓前第一家庭洗錢風暴越滾越大。

  前第一家庭的千金陳幸妤,對於連日來的洗錢風暴,終於忍不住,咬出拿錢的還有謝長廷、蘇貞昌以及陳菊等人。被牽扯競選市長時,曾經收受扁的資助,高雄市長陳菊第一時間就否認,至於也被點名的謝長廷和蘇貞昌,都沒有回應。在謝、蘇總統敗選之後,都極力切割與扁之關係,甚至曾因為黑金要求扁下臺,這回卻因為陳幸妤,讓他們也將身陷洗錢風暴。

  對照陳前總統和吳淑珍的說詞,疑點不但沒說明,牽扯涉案的人,卻越說越多。對於海外七億密帳,陳前總統說是四次選舉的剩餘款,但是吳淑珍接受檢調偵訊時,卻說是投資、嫁妝以及剩餘款。

  前第一家庭原本唯一沒有牽涉其中的陳幸妤,也因為是帳戶受益人,就算不知情,也無端被捲入風暴。隨著陳幸妤的脫稿演出,也讓這起洗錢風暴,越滾越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