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馬大遊行 南部民眾反應熱烈

  民進黨的830的嗆馬大遊行,一度因為扁家洗錢風暴傳出要延期,不過南部五縣市反應越來越熱烈,報名額滿,南部縣市預計出動一百八十輛遊覽車,七千兩百人北上,還有嗆馬民眾一早就集結,聲援阿扁前總統。

  一大早里民聚集在里長家,急著登記參加830嗆馬大遊行,就怕晚一步搶不到名額,這幾天里長接電話接到手軟,他說沒想到高雄市民要北上嗆馬的反應這麼熱烈。不只高雄,在台南市黨部,早在三天前就報名額滿,這次嗆馬大遊行,南部五縣市全力動員,高雄縣長楊秋興就帶頭參加。

  台南市黨部要出動五十輛車,兩千人北上,高雄市也預估有五十部遊覽車,兩千人參加,屏東最少也有三十部車,預計南部會有一百八十部車,七千人以上參與。一早更有幾十位嗆馬民眾,在台南市街頭高舉海報,大喊阿扁加油,原本害怕陳前總統涉嫌洗錢案會影響嗆馬遊行,不過現在看起來,綠營支持者的熱情越燒越旺了。(記者王美雅、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