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爆料 黃睿靚在邁阿密開戶

 / 台北市

  追查扁家洗錢,立委邱毅、蔡正元大爆料,黃睿靚有高人指點,利用第三國護照,在美國邁阿密一個白人社區的美林銀行分行辦理信託,進行洗錢。不過陳水扁辦公室幕僚發出聲明指出,陳致中夫婦沒有第三國護照,請爆料立委有證據就交給檢察官。

  破解不法洗錢拼圖,檢調約談陳致中夫婦大鬥法,只是夫婦倆拒絕簽署授權查帳書,邱毅說,證明心裡有鬼查帳受挫,司法攻防還有的打,立委現在又爆料說,黃睿靚在高人指點下,透過第三國護照,前往美國邁阿密一個白人小社區的美林銀行分行辦理信託帳戶,進行洗錢,幕後的高人是幫扁家涉嫌洗錢的理財專員。

  邱毅說這名理專已經在他的掌握之中近期就會曝光,案情應該就會明朗,邱毅還說,陳致中夫婦之所以回國,是受到美國反恐、反洗錢的壓力下才會回台。只是對於立委的爆料,陳水扁辦公室透過幕僚否認有第三國護照,請爆料立委有證據就交給檢察官。(記者尹順和 陳苗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