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律師李勝琛 被爆借款千萬不還

 / 台北市

  特偵組偵辦國務機要費案最新進度,吳淑珍曾經利用同學蔡美利,把數千萬匯進蔡家在香港的帳戶,再匯往吳景茂的新加坡帳戶,特偵組不排除指派檢察官到香港查案。另外陳水扁律師李勝琛也被扯出,向朋友借款萬不還。

  特偵組追查扁家洗錢疑雲,目前針對人頭帳戶資金流向,進行比對,上午也傳喚三名相關證人進行約談,另一方面,特偵組查出,吳淑珍曾指示大學同學蔡美利,匯款千萬到蔡家在香港的帳戶,再輾轉匯往吳景茂在新加坡的帳戶,檢方認為,蔡家香港帳戶的交易明細,是佐證前總統陳水扁涉及詐領國務機要費案的最後一塊拼圖,因此不排除指派檢察官到香港查案。

  隨著洗錢案案情越滾越大,媒體幾乎天天緊盯特偵組,就有檢察官擔心被媒體拍到,被誤認成約談對象,竟然在車窗貼牛皮紙遮掩,不過擔心曝光的他,李勝琛,因為擔任陳水扁委任律師聲名大噪,現在就連10多年前太太投資不動產失利遭到債權人控告詐欺的官司也被掀了出來。

  李勝琛無奈,希望媒體不要再追陳年舊案,只不過往事可以不要再提,但眼前的錢疑案,特偵組也希望李勝琛勸勸陳水扁,儘早把該說的說清楚。﹝記者戴君恬、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