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縣府涉弊 麥安懷收押禁見

 / 台北市

  日前週刊報導台北縣長辦公室主任麥安懷,接受廠商賄賂涉及停車場弊案,當時他還信誓旦旦強調絕無涉案,縣府官員也全跳出來背書。不過台北地院九月十一日晚間審理到十一點多,裁定麥安懷收押禁見。

  被台北地院裁定收押禁見,麥安懷一改之前高調喊冤,銬上手銬的他,面對記者詢問時一句話也不肯說。

  麥安懷是周錫瑋辦公室的主任,因為涉入百清公司停車收費弊案,遭到週刊踢爆,在檢調單位約談後,台北地院昨天晚間十一點多,裁定【麥安懷】收押禁見,停車管理科長【侯來換】、承辦人員【林桂芳】以五萬元交保。

整起弊案源自於台北縣的路邊停車收費委外經營,當時週刊報導,台北縣政府疑似集體收賄圖利廠商,讓百清公司取得停車率高的黃金地段。對此,麥安懷還曾經召開記者會,駁斥週刊報導。

和周錫瑋是徐匯中學同學,從周錫瑋競選台北縣議員開始,麥安懷就是核心幕僚,先前周錫瑋還出面力挺,現在事證一一出爐,儘管麥安懷目前只是機要顧問,但周錫瑋認為影響縣府團隊清廉形象及聲譽,因此予以免職。記者綜合報導。 [4]&&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