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車族橫行高雄 喇叭聲擾亂治安

 / 高雄市

  週末飆車族又橫行高雄街頭,上百名飆車族猛按喇叭盤據馬路相當囂張,警方為了查飆串,改換250CC重機車,一夜下來就攔到八十八名青少年無照駕駛,通通開單告發。

  深夜轟隆隆的引擎加速聲和喇叭聲把高雄街頭吵得不得安寧,警方一路追飆車族遇到阻礙,飆車族派出兩輛小轎車殿後攔阻警方視線,以為可以甩開蒐證員警,警方馬上改騎比飆車族馬力更強的250CC重機高速追上,不僅逮捕了十八名飆車族,沿路拍到的機車牌統統告發。

  一個晚上就告發八十八起青少年無照駕駛,創下單日告發量最高記錄,祕密武器就是加入250CC重型機車,比傳統雷機車、警車或是徵用計程車還要具有機動性,而且比一般警用機車更能掌握飆仔行蹤,瓦解護航車隊。

  250CC重機搭配頭戴式攝影機,警力與飆仔鬥除了智鬥力也要鬥配備,這一場長期抗戰,警方要讓飆車族無所遁形,不要再深夜出來擾民!﹝記者潘潔瑩、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