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世晨腰椎骨折 三總全力搶救

 / 台北市

  二十一日晚間發生的S70C墜機意外,其中重傷的劉世晨因為腰椎爆裂性骨折,清晨立刻送往台北三總進開刀房手術,輕傷的湯志勛還能自行走路。不過偵潛士朱俊德不幸罹難,親友相當難過。

  「弟兄們,你們在哪裡?」岸上的海軍艦令部弟兄在等待失事的同袍的下落,這時船隻緩緩靠近,傳來機工長湯志勛的聲音。湯志勛只受到輕傷真是件好消息,然而接下來的朱俊德士官長和正駕駛劉世晨少校卻是重傷,被立即送上救護車。

  醫護人員全力搶救,即使是沒有生命跡象的偵潛士朱俊德,院方仍舊不放棄希望,身著背心的軍方醫護人員也加入救援行列。其他的資深士官長手拿著香,希望奇蹟出現,然而最後還是不得不接受朱俊德死亡的事實。昔日同袍及室友潘先生聽到這消息,非常不捨。

  整個過程,家屬難過得不說一句話,而重傷的劉世晨少校搶救的動作也從未停止,最後花蓮國軍醫院決定用直昇機,後送三總。劉世晨一到三總,立刻送入手術房開刀。腰椎性爆裂骨折最怕壓迫神經,可能造成行動不便,三總目前全力搶。﹝記者張益鈞、李明威、張晃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