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辦坦承找黃琪:誦經祈福沒抽牌

 / 台北市

  台灣版的神鬼交鋒又出現戲劇性的發展!陳水扁辦公室坦承陳水扁有去算命師黃琪的工作室,但不是去算塔羅牌的命,也沒有抽到死神牌這件事,而是去接受密宗喇嘛的誦經祈福,扁辦表示整件事是個騙局,還說陳水扁也是受害者。現在各說各話,讓這件事變成了羅生門。

  被踢爆只有國中學歷、年僅十七歲的黃琪,對於陳水扁上門算塔羅牌,他卻表示不能透露任何訊息。是沒抽到死神牌還是根本就沒算塔羅牌?扁辦澄清,九月中旬陳前總統會到黃琪辦公室,完全是黃琪主動打電話來,說是受到陳水扁友人的請託,要為陳水扁舉辦法會祈福,陳水扁才會赴約。

  扁辦指出,陳水扁依約前往黃琪工作室,當場的確有三位不丹密宗喇嘛在誦經進行法會儀式。還用五色旗拍打扁的頭頂,象徵消災解厄。陳水扁也添了些香油錢。前後停留大約一個小時,就是沒算塔羅牌。傳出抽到死神牌情節,扁辦認為整件事是騙局,陳水扁也是受害者。

  不過立委邱毅對扁辦的說法存疑,邱毅表示,陳水扁的個性謹慎,跟黃琪第一次見面就單刀赴會,不符合常理!懷疑陳水扁和黃琪早就認識。﹝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