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心顧台灣 百輛巴士結集北上

 / 台北市

  為了嗆馬上街大遊行,各地民眾十月二十五日上午就開始集結,其中中南部的挺綠民眾反應非常熱烈。尤其台南市議員王定宇因張銘清事件,知名度大增,今天和他一起北上的民眾,就包了二十幾輛遊覽車,加上還有高雄市和台中市,總共有一百六十幾輛遊覽車,集結北上。

  呼口號、拿海報,喊的寫的都是對政府的不滿,痛批總統馬英九親中,因為張銘清事件而知名度大增的台南市議員王定宇,在挺綠民眾的心中爆紅,一大早就有上千名民眾,坐滿二十三輛遊覽車,要和北上嗆馬。

  反黑心、顧台灣,民進黨發起的大遊行,南部的挺綠鄉親反應熱烈,高雄市民進黨市黨部和市政府附近早上才六、七點鐘就湧進了上百台的遊覽車,場面相當浩大。總共一百零六台遊覽車,約有五千多位民眾。

  台中地區動員的情況也不差,總共有六十輛遊覽車,一千多名民眾聚集北上。中南部北上參加遊行的民眾,加一加保守估計也有上萬名民眾,要表達對馬政府和中國大陸黑心商品的不滿,這一場遊行激情開場能否理性落幕,也考驗綠營領導人的智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