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協會來函道歉 馬總統:是好事

 / 台北市

  二次江陳會即將登場,中國海協會也在十月二十八日首度為毒奶事件向台灣道歉,馬總統表示道歉是好事,但應該讓台灣民眾求償!

  七大工商團體大老排排坐,罕見一起召開記者會歡迎陳雲林來台,提前為下週江陳會暖身。中國海協會來函正式爲毒奶道歉,馬總統說對方的善意,感受到了!只是海協會這篇道歉函只有道歉,卻對賠償隻字未提,民進黨痛批誠意不足。

  民進黨不滿中國態度,江陳會前夕,秘密規劃嗆陳雲林遊行的行動通通列為最高機密!除了每天兩場記者會砲轟馬政府,向國際媒體發聲,這個週末還要移師高雄舉辦守夜靜坐,接下來 陳雲林來訪期間,民進黨將展開如影隨形抗議行動,在他出現地點 用大聲公嗆聲快閃,或是牽手包圍陳雲林離台,還會在高雄舉辦大規模「捍衛台灣」晚會,給他另類的歡送。

  而為了避免衝突, 現在陳雲林的行程,海基會陸委會列為高度機密,就怕提早曝光也提前破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