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媒體大陣仗 動線變更爆口角

 / 台北市

  除了大批警力部署,為了採訪江陳會,兩岸媒體大動員,光是採訪證就發出四百多張,人多狀況也多,一大早為了領證件就一團亂,維安人員又臨時決定變更採訪動線,引發媒體抗議,現場爆發口角。

  站這也不行,站那也不行,維安人員突然決定改變動線,讓一大早卡好位置的媒體火大了!因為每個場次、每個地點都不同的採訪証,搞的不管是台灣或外國媒體,有人報了名卻拿不到採訪証,現場一位土耳其媒體就拼命打電話求救。

  雖然星期天晚上發了四百多張採訪証,但每天採訪行程時間都是前一天晚上才通知,讓媒體調度措手不及,神秘兮兮讓外界質疑海協會長陳雲林來台灣,是不是乾隆皇帝下江南。

  整個圓山飯店從裡到外一半是警察、一半是媒體,還有人出動高空車拍攝,記者採訪向內跑,房客退房則向外衝,沒想到這趟遊台灣意外多出了景點可以看,台灣的天空風雲變色,大雨來的不是時候,山雨欲來風滿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