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共成往事 一面國旗各自表述

 / 台北市

  陳雲林抵台後出現一個特殊現象,官方活動儘量避免出現國旗,反倒是向來不承認國旗的民進黨民代和支持群眾,反而開始擁護國旗,就連支持台獨的台聯,也播放愛國歌曲。

  這是哪裡的造勢會場,是國民黨?不是,也不是新黨也不是親民黨,其實是民進黨,沒錯,滿場的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而不是綠旗,再來看民進黨的民意代表,為了抗議陳雲林來台,在機場也拿起了國旗就連立委管碧玲,看到行政院長揮國旗還會拍手叫好。

  這應該是管碧玲拿國旗最久的一次吧,向來不承認國旗的民進黨,從群眾到民代,這回全成了國旗的捍衛者,看了真令人嘖嘖稱旗。還有傾向台獨的台聯,抗議活動放的,竟然是愛國歌曲,還記得昔日老兵必須牢記在心的反共抗俄口號早就不流行了,取而代之的是看到所謂的共產黨來訪,不是拿起槍桿子,而是張開雙臂。

  隨著陳雲林訪台,台灣內部出現了像這樣角色錯置,價值相反的情況,就連五星旗也能正大光明走在街上。有人笑稱這是一面國旗,各自表述。這並不是昨非今是,只能說,歷史的洪流然莫之能禦。(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