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家兒女媳 洩密案關鍵角色

 / 台北市

  扁家兒女媳婦三人都是以證人身分出庭,事關國家洩密案,關鍵證人竟然是第一家庭成員,三人都沒有公職身分,卻都知情,也顯示出陳幸妤、陳致中夫婦,在全案扮演重要角色。

  陳致中跟黃睿靚已經不是第一次被約談,涉入陳水扁洗錢案,早在今年八月就曾經進出特偵組,而陳幸妤的帳戶也被檢方查出是洗錢人頭戶。陳致中夫婦以共犯的身分,被檢方列為被告境管,當時面對鏡頭,陳致中夫婦坦承是人頭戶的同時,也間接說明了,錢的確經過他們手上。而陳幸妤在被爆出也是人頭戶時,也一度情緒失控。

  陳水扁總統任內,第一任嫁女兒,女婿趙建銘深陷台開內線交易案,被判刑六年,官司還在上訴。第二任任期內,陳致中結婚,當初新人清純的模樣,經過這些年的洗禮,已不復見,更成為洗錢案關鍵的幕後黑手。

  這次三個人同時因為葉盛茂洩密案出庭作證,更顯示出他們每個人都在案情中扮演了關鍵角色,也說明了這幾年陳致中、陳幸妤、黃睿靚,在陳水扁身上到底學到了些什麼。(記者林承志 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