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陳會傳暴力 傳中官員暫停訪台

 / 台北市

  江陳會發生暴力抗爭,傳出中國國務院下令,部長級官員訪台行程通通先暫停,倒是有旅遊業者腦筋動得快,把發生衝突的凱達格蘭大道這些地方,變成陸客觀光新景點,吸引陸客興趣。

  不急、不急,先不去台北一○一,這群北京來的遊客,下飛機遊台灣的第一站,竟然是凱達格蘭大道。台北江陳會的衝突抗議在哪裡?變成大陸客的新景點。台灣旅行業者腦筋動得快,在凱達格蘭大道、總統府、自由廣場、國父紀念館這些既有的參觀行程,跟抗議衝突的新聞結合變成新賣點。

  但是這下中國官員要來台灣訪問恐怕有問題,因為江陳會暴力抗爭,傳出讓中國國務院下令,部長級官員訪台暫時先喊卡,本來過兩天重慶市副市長率團訪台,現在也只能說掰掰,讓人質疑,兩岸的春暖花開,該不會開不了,未來兩岸溝通不會斷,但眼前還是先避避風頭,兩岸融冰不要融太快,免得吃快弄破碗。(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