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支持者聲援 5000警力戒備

 / 台北市

  陳水扁遭聲押,警方不敢大意,一早就在特偵組佈署五千警力戒備拉起拒馬,許多挺扁民眾趕到現場,與警方隔著拒馬對峙。

  站在拒馬外面,聲援陳水扁的民眾拿著標語大聲抗議,還跟現場員警發生口角衝突。儘管警方將特偵組團團包圍,但還是有民眾跑進封鎖區準備嗆扁。所幸警方第一時間就把這位先生架離現場。而為了避免衝突混亂發生,警方早早就在特偵組附近佈置了大批警力,還拉起拒馬,防堵任何不相關的人車進入。一旦陳水扁聲押確定,就會被解送土城看守所,警方大敢大意,已經在看守所附近,封路架起拒馬。

  警方擔心一旦陳水扁被收押,看守所近會發生暴動。而不僅台北縣警察局調動全縣警力支援看守所,警政署也特別規劃了安順專案,萬一發生暴動,第一線警力就安排在中南部深綠票倉,全國警察都已經待命,嚴防大規模流血衝突發生。(記者林承志、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