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阿扁 南部電台號召北上

 / 台北市

  陳水扁進了看守所,街頭抗爭恐怕又要上演!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下午將發動兩百人到台北看守所抗議,南部電台也號召支持者,週六北上聲援阿扁,警方嚴陣以待!

  這一頭獨派團體大誓師,站出來力挺陳水扁,隔著一條街旁邊的立法院,民進黨立委也有備而來,兩邊形成串聯。列出藍營人士捲入的官司,葉宜津痛批檢調選擇性辦案!立委蔡同榮也決定要組成人權訪問團到美國控訴馬政府司法獨裁。

  隨著陳水扁進了看守所,支持者的街頭抗爭即將登場。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忙著打電話動員,下午揚言包圍台北看守所。南部的電台主持人鄭新助也透過空中廣播號召支持者週六北上。

  街頭抗爭預計一波接一波,從十一月十三日下午兩百人到看守所抗議,十五日也就是週六,鄭新助預計率領數百人,抗議地點同樣也是土城,而十六日本土社團要在世貿舉辦誓師大會,二十二日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也要在圓山舉辦晚會,隨後不排除展開街頭遊行,會不會繼江陳會之後再度引爆衝突,警方不敢大意,只能嚴陣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