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17次 吳淑珍創司法紀錄

 / 台北市

  特偵組今天前往寶徠就訊吳淑珍,其實吳淑珍從去年底到今年被傳十七次,但屢傳不到,創下了司法新紀錄。外界形容吳淑珍已經是風中殘燭,而隨著陳水扁被收押,前第一夫人的光環早已不在。

  二○○五年十二月扁家弊案爆發後,吳淑珍首次出庭應訊,結果身體不適緊急送醫,之後屢傳不到,吳淑珍創下司法史上,十七次出庭請假的紀錄。這位前一第夫人,帶有剛毅的個性,先生入獄,獨自撫養小孩,又發生車禍癱瘓,這些都打擊不了她,對於家人他任勞任怨,也感謝陳水扁的不離不棄。

  從炒股到國務機要費再到海外密帳,吳淑珍屢傳不到,引起爭議,今年總統投票,吳淑珍現身,從外觀上並沒有外界形容的風中殘燭,八個月過去,隨著陳水扁遭到收押,過去亮麗的前第一夫人,風光容貌早已不再,換來的是身體更差與內心煎熬。

  個性剛毅的吳淑珍,過去面對眾多打擊,從沒哭過,這一次或許跟先前接受媒體專訪所說的一樣,他不會哭,只會生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