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力挺 提名蘇治芬角逐連任

 / 雲林縣

  雲林縣長蘇治芬涉嫌收賄,被求判處十五年重刑,昨天深夜法院裁定蘇治芬當庭釋放,蘇治芬受到支持者夾道歡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下午也特別前往探視,還說全黨都力挺蘇治芬參選下屆雲林縣長。
 
  雲林長蘇治芬神情憔悴,在家人朋友的攙扶下步出法院,連忙過火去霉運,絕食兩百五十個小時後,吃了第一口食物豬腳麵線,而蘇治芬沒有喜悅,反而語帶沉重。受到上百位支持者夾道歡迎,大家大喊加油,一場疑似貪污的危機,卻凝聚支持者的力量,下午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到醫院探視蘇治芬,直接點頭力挺蘇治芬參選下屆雲林縣長。不過蘇治芬只要一審有罪,得退出黨內提名,而檢察官也表示已經掌握明確罪證,蘇治芬涉及垃圾掩埋場貪污案,為競選之路投下變數。

  晚上民進黨特地在雲林舉辦晚會,號召民眾力挺蘇治芬,也讓他提前就選舉的戰鬥位置。(記者廖學賢、詹季燁、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