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偵今約談 扁媽.珍媽請病假

 / 台北市

  特偵組最新偵辦進度,上午約談陳水扁及吳淑珍的母親,不過兩人都請病假。陳水扁妹妹因為提供人頭帳戶以證人身分應訊,陳水扁的胞弟最快也下午會到特偵組報到。

  穿著米色衣服的陳水扁大妹陳秀琴,和穿著黑衣服的小妹陳秀金,兩姊妹上午將近十點來到了特偵組,因為提供帳戶當嫂嫂吳淑珍的人頭,讓陳水扁的妹妹們也成了特偵組約談的對象,而吳淑珍家中有提供帳戶的親戚也同時間被檢察官以證人身分來約談。

  扁家疑似洗錢案的偵辦,讓親人全都得接受司法調查,不過原本要就近在台南地檢署應訊的扁媽和珍媽都同時請了病假。
 
  一家人都捲入洗錢風,但吳淑珍在上週六就訊時卻強調,所有弊案都不知情,但吳淑珍證詞和其他被告說法落差太大,特偵組上午借提收押將近兩個月的林德訓及陳鎮慧來比對說法,由於最早被收押的陳鎮慧,這個月二十四日羈押期滿,是否要先將國務機要費等案情明確的部分先行偵結起訴,特偵組還要再研究。(記者尤淑嬿、彭志華、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