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轉診板橋醫院 6醫師共同會診

 / 新北市

  禁食六天超過一百小時的陳前總統,因為脫水胸悶,昨晚住醫治療,上午再轉往台北縣立醫院強制戒護治療打點滴,他看起來很憔悴還滿臉鬍渣,醫院派出六位醫師會診,目前陳水扁的血壓心跳都相當正常。

  救護車門一開,就看見前總統陳水扁全身裹在被子裡,只有頭部露在外面,眼睛緊閉、臉色慘白,由醫護人員利用擔架、推進急診室。記者的詢問,陳水扁面無表情,不發一語。已經六天沒吃東西,陳水扁陸續出現心跳過快、胸悶以及呼吸困難等異常現象,同黨同志相當擔心。至於陳前總統身體狀況究竟如何?入院時收縮壓118、舒張壓80,心跳每秒九十四下,醫院方面持續為他注射點滴,六位醫師會診,替他作詳細的身體檢查。只不過上午會從亞東醫院轉到縣立醫院,都是因為戒護考量。

  到了這裡,陳水扁就住在位於七樓的戒護病房,這是由一般病房隔成三間,陳水扁住在靠近走廊的第一間,裡頭只有一點五坪左右,還有簡易的盥洗設備,除了門之外,其他三面都是牆,病房內部還有監視器二十四小時監控。院方清空其餘兩間,病房外有一名看守所人員進,鐵門外則由警方戒護。至於陳水扁到底會在醫院裡住多久? 院方表示,要視陳水扁身體狀況而定。(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