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代交替 朱立倫.黃敏惠任副主席

 / 台北市

  國民黨新增五位副主席,展現世代交替新氣象。其中以中生代桃園縣長朱立倫、嘉義市長黃敏惠,形象清新,受到矚目。培養年輕世代接班的意味濃厚。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率領新出爐的五位副主席排排坐,橫跨老中青三個世代,希望促進黨內團結。

  拔擢年輕人出任副主席,投入黨務是臨全會重點之一,桃園縣長朱立倫、嘉義市長黃敏惠,兩位黨內耀眼的政治明星,更是受到矚目。國民黨臨全會通過五位新增副主席包括立委蔣孝嚴、吳敦義、立法院副院長曾永權及桃園縣長朱立倫和嘉義市長黃敏惠,加上原來的總統府秘書長詹春柏、國民黨副主席林豐正和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副主席總共有八位之多。

  副主席人馬橫跨立法院,行政院及縣市長系統,展現國民黨多元佈局,刻意提拔的兩位中生代朱立倫、黃敏惠,更顯示國民黨積極培養年輕人,為接班佈局的新氣象。(記者郭怡岑、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